本以為


我們班女生還蠻好相處的



但似乎並不完全是我想的那樣



不想講

有點難過


我今天心情好差好差


沒辦法


我只能把這裡當做自己的秘密基地了...



我好想大哭ㄛ.......

我好煩好煩





頭髮一天一天的長了

年齡也一天一天的老了

心也在傷了一次一次之後變的堅強了

想法也一天一天的成熟


愛你的心也在一天又一天之後....慢慢消失了



等我想起來


是否只是念舊?


最近好累好累


心力交瘁



最近我

被一個男生纏上了



快來解救我吧!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已經很婉轉的跟他說了


他還是...不明瞭嗎!?





不想理他了啦!


討厭的男生





他的生日快到了


以前我的生日

他都在


而我卻沒有陪他過過一次生日


想起來



很心酸
說什麼永遠


我想永遠只是曾經



曾經的永遠








你呢?

你還會不會想你曾經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