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那麼久 我還是無法將妳忘記......

國中時...遇到不會的問題....妳總是幫助我度過


現在...分散不同的學校.........


遇到不會的問題....總是要自己想辦法改進.....


雖然有時候朋友會幫忙......((目前是都還沒遇到不會的問題))呵呵


不過還是比不過妳幫忙我的那種感觸....


當我遇到傷心的事情時....妳總是鼓勵我 安慰我.......


但是當你傷心時 我總是不知道如何安慰妳.......


只能希望妳能把事情跟我分享 當妳的垃圾車!!


常常想 畢業後 是否感情也能像現在國中這樣...

不能當情人....至少當很好 很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