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突然覺得事情 真的好多好多..........


有學校上滴 也有個人的~"~......


學校的就是 ㄜ.....要行銷學報告~~~~~~~~~我到底要找誰問


還有 最近總是有幾件事 讓我一直想不通.....或是我自己一直在逃避


我到底是喜歡誰呢.........


對你的想念.......一直一直都沒有停......


但是......延伸出來的許多許多問題.......


讓我都想不通.......真的好煩好煩阿.....但卻是幸福的...



想念就等於...還喜歡著妳嗎.........?


還是.......只是默默的想念.....


但是對你的想念.....卻是那麼的深.....


無時無刻都不去想妳........我真的好難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