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你們真是的.....

從昨天..到今天.....


都一直再我面前 講 她a名子...


吼 一直鬧我= =...



真是噗噗.....


不過



沒關係 ...呵呵......



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好同學咩......



我知道你們都是跟我開玩笑滴....


你們都是我的好同學 好朋友 所以 沒關係 哈...

不過真是的.......



一直講一直講= =...




害我都快無言了.........哈...




你們吼...真是夠了........





不過...答應你們了ˋˊ......




我會買糖果給你們吃吃吃吃吃...



讓你們!!吃到怕!!!吃到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