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心情好像有點不穩定..


因為昨天回家..


電腦就怪怪的~~= =

結果吃飯 邊玩邊吃 又被唸
不過我知道是關心我 呵..



其實 今天回家 就很不錯喏..


因為放學回家 下雨~~


我哥還拿雨傘 來接我~~


不過 我到的時候 雨變好小...

結果我哥褲子都弄濕了..



呵呵...





我不能因為自己的心情 而影響了家人QQ而且是為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的壞心情!
其實!!我家人 都是很關心我的..^^


讓一切 都更美好吧...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