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拾壹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拾壹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拾壹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 點名 ???? 】

天阿 我沒想到有一天我也要寫這種東西
別這樣吧
那就繼續殘害我們親愛的同胞啦
11個也太多了吧   我傳4個就好   我是大好人呢
沒被我傳到的過來跟我道謝吧

1。糖寶貝
2。倩姊
3。魚
4。

(???? 壹) 自我了解篇

壹 /
   (?)你的大名是
   (?) 維哲

貳 /
   (?)你的年齡是
   (?) 17

參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79/12/14

肆 /
   (?)你的身高;體重是
   (?)170 ;57
伍 /
   (?)你的星座;血型是
   (?)射手 ;?

陸 /
   (?)你的興趣;專長是
   (?) 逛街 ;專長..

柒 /
   (?)你的個性;脾氣是
   (?)愛亂想 ;還普普

捌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自high

玖 /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不知道耶

拾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玩遊戲不要太自high <<粘提供 個人覺得沒有= =

拾壹 /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學校--->有時候都不講話 遊戲--->自high狂 即時---->瘋瘋的





(???? 貳) 殺人` 砍人篇



壹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糖小妞

貳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小女友> //// <

參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3個月

肆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愛呀

伍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調皮

陸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逛街

柒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 在我心中> //// <

捌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沒有呀

玖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很多

拾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沒有

拾壹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即時




(???? 參) 可愛小朋友篇



壹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3項)
   (?) (1)都 (2)不 (3)錯

貳 /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都不討厭呀

參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因為

肆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聊天= =

伍 /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有

陸 /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沒

柒 /
   (?)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
   (?)會!!

捌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是什麼

玖 /
   (?)你小時候會包著尿布亂跑,看到像機就會Y嗎?
   (?) ?

拾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 不太喜歡

拾壹 /
   (?)反之,長大以後呢 ?
   (?) 漸漸改善= =




?? 肆) 恐怖聯想篇



         
壹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小丸子

貳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欣寶貝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黑色...

肆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秘密 `

伍 /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拍廣告的人 呵

陸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秘密

柒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安靜 ` 想事情

捌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秘密

玖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小寶貝

拾 /
   (?)說到神經病 你會想到誰呢

   (?)= =不能亂說

拾壹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熱



我填完了   有種很心酸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被我點的人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