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昇昇昇昇昇昇昇呀



昨天玩了半天



還不錯吧 !!



下午就猛打給你



一直叫你快來載我



哈 ...


不知道有沒有吵吵吵到你



因為打給你



以為你們是在玩= ˇ =



原來是在練習口號



還一直催你= =



結果



來我家...


載我竟然就下雨了

是我的關係嗎

哈哈 ...


本來想說不用雨衣沒差

不過還是跑去買了


結果


跟你一直找找找


為了找一間吃的


一直繞繞繞


想說你應該一下就找到


就不穿雨衣= =


結果都淋濕了ˋˊ


最後還是穿了



結果還逛了一下 ...



就回家囉...


跟你吃了單獨的晚餐...


好像是第一次...哈





只是..被濃湯
燙到了啦 ...


今天
感謝你當了我半天的司機啦


呵 ....


回報你...

飲料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