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維哲:


我好難過



我又失戀了





這次好不一樣




我第一次被甩.....






比你被拒絕還要難熬





這次...我還要花多久的時間去走出傷害呢?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愛太美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 ... 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 很 痛 . . .


表面上還是那嚜堅強對不對?




你還在我心裡怎嚜可以我卻成為你的過去


聽的每首歌
怎嚜都好像自己的心情?



我該怎麼辦



他說:暫時先分開


是代表什麼意思?
不愛我了嗎?
還是...
他一直無法忘記他呢?



我該等他嗎?
還是該忘記我們曾經在一起過?



問你似乎也沒用
明明知道你不懂
[[連該不該告白都要想很久的傻瓜]]

可是我就只想跟你說




至少這個地方不會有那嚜多人來
至少你不會告訴任何人我的心情
至少...



我難過時還有地方可以宣洩






我真的覺得自己...



很...差˙勁








為什麼表面上可以故作堅強
臉上可以漾著微笑



心卻在哭泣?



[[...]]




就連跟蘇羿分手

也只是掉幾滴淚


是習慣嗎?















- 幾次失敗之後我學會堅強








我會好起來的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