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y love                              
你知道它是...


什麼意思嘛?


摁...


不成熟的戀愛


現在的我們能懂什麼才算愛情怎麼樣才可以長久呢?


現在的愛情阿...




好容易失去



**



星期四的晚上

看了一下你的網誌


心血來潮想...




幫你改改

你介意嗎?




順便幫你發了篇文章




OK
你很好,,看來你比我忙呢...


都不幫我發文章


我要哭嚕...




跟凱凱說...你都欺負我"ˊˋ





OOP!



真糟糕



我好想睡覺噢




...

昨天我熬夜畫畫

去樓下買東西店員請我喝飲料耶







維哲都沒有喔

拉拉拉...






---真是開心





                                     失去愛情 離開水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